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03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建筑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并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介绍之江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内容和精神,党代会代表产生办法和候选人情况。会议一致通过代表选举办法和计、监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11名之江学院第五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全体师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教师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科研能力,为学院的稳步发展打好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作警示教育讲话,强调每位师生党员都要拒腐防变,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养。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自觉克服一切私心杂念,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三要从严要求自己,廉洁从政,从根本上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问题的发生。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考研备考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设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浙江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联盟论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