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海扬帆,乘风起航”——信息工程学院喜迎学风建设月

2020-12-0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2A126举行了“美丽信息”学风建设月特别行动启动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学工负责人、团委书记、各年级班长及学习委员参与了仪式。

 会议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学工负责人向2018-2020级学生强调了之江学院学分制管理的的相关规定以及授予学士学位工作的实施办法。随后,分院团委书记通报了早晚自习出勤以及学习情况,对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同时正值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来临之际,督促各年级同学积极备考,诚信备考。最后,由团委书记带领与会全员进行诚信学风考风宣誓。本次“美丽信息”学风建设特别行动启动仪式就此圆满落幕。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后续将推出“e+e>2帮扶计划”、“学风优胜班级评选”等一系列举措,切实推进信息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努力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着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促进学风、室风、班风、院风的良好形成。


上一条:艺术创作中的爱国情怀——建筑学院建筑人“养成”教育第二讲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