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01-20   来源: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为2021年工作开好篇、起好步、谋好局,1月19日,后勤服务中心在梦湖3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学院副院长陈金友、校园建设与管理部部长林世军、中心班子成员、中心下属一线主要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来自中心下属教学区服务部、社区服务部、水电修建部、大众餐厅、经营部等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情况,总结了在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整改的地方,并提出了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协助。同时,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强服务意识,增强保障能力,提升师生的满意度。随后,中心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是对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陈金友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务虚会旨在大家开动脑筋、畅所欲言,围绕后勤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出主意、想办法;务虚是为了务实,主要目的是在一些重点工作上集中大家的智慧,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研究后勤的长远规划,确定年度工作要点,加强制度建设,实行信息化、规范化、精益化、人本化管理等,都是为了不断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他对后勤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立德树人,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二是建立健全服务标准,完善监督机制;三是进一步提升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通过本次务虚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达到了研究举措、解决问题的目的,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保卫部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大安全检查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文明有我,诚信应考”倡议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