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保卫部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大安全检查

2021-01-21   来源:保卫部

 1月18日,保卫部会同学院办公室、学工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了寒假前大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教学实习实践中心、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专用教室、食堂、学生公寓、创业园、后勤服务中心营业房等单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检查消防箱内消防检查记录卡片是否规范填写,消防器材是否有效可用,消防栓是否通水、漏水;学生宿舍违章电器使用情况,楼道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食堂是否存在用气、用电安全隐患,消毒器械、炊具是否卫生整洁,食品是否安全卫生;各单位电动车违章充电行为、违规停放等。此次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特别是实验室安全情况较之前大有改观,但是个别部位仍存在一些小的安全隐患问题,消防检查记录不按规范检查填写,堆放杂物、乱接电线、安全制度没有上墙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已通知相关部门、学院,要求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临近寒假,希望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放假前对所辖区域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彻底排查安全工作方面的漏洞和隐患,认真整改,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大家的安全认识,绷紧安全之弦,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