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在转塘·石榴籽家园LoGo征集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3-19   来源:人文学院

 2021年3月12日下午,由西湖区转塘街道党工委主办的主题为“百年庆生播撒红石榴,共同体家园根深叶更茂”——庆祝3.12植树节暨转塘•石榴籽家园LoGo征集颁奖典礼及校园石榴籽驿站授牌仪式在位于杭州梅龙茶文化有限公司的转塘•石榴籽家园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等社会人士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转塘石榴籽家园”Logo征集大赛由西湖区转塘街道党工委主办,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广告学系承办,大赛经过寒假期间的组织与征集,共有12所高校及众多社会人士参与,总计征集到60件作品。大赛邀请专家评审,最终评定等级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

 在此次大赛中,人文学院在此次征集大赛中收获颇丰,人文学院童雨欣、金奕霏、丁丹妮小组获得唯一特等奖中标,设计的Logo将被石榴籽家园投入使用;人文学院顾天瑜、戈海萍和设计学院级戴航达共获得3项二等奖。人文学院任文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大家来到石榴籽公园,种下象征民族团结的石榴树。56个民族团结一家,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这深刻的含义,不仅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体现,更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扎根于大家心.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党史馆
下一条:守育人初心,践服务使命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