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3-31   来源:建筑学院

 3月30日,建筑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建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解读《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结合建筑学院实际,讨论制定《建筑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重点围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宣传专栏、实践服务、总结交流共五方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的同时,提炼建筑特色,红色建筑故事,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融入专业教育,把开展学习教育同推动建筑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全体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百年印记,重温誓词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司法考试交流分享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