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司法考试交流分享会

2021-03-31   来源:人文学院

 近日,人文学院在3C228开展榜样的力量--司法考试交流分享会。2017级法学专业国奖获得者董雅静,以《一个梦想,四载光阴——记一只笨鸟的补拙之路》为题的精彩演讲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路上的宝贵经验。

 在交流分享会中,董雅静讲述了榜样曾经对自己的专业选择和学习产生的深远影响,她将自己形象地比做“笨鸟”,告诉同学们勤奋的力量是无穷的,同时分享了三点学习经验:第一、要积极探索适合自身的学习模式,调整自身的学习方法;第二、要积极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明确自身的优势和不足;第三、要积极适应外在的环境变化,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最后,董雅静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挚祝福。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深受感染,信心倍增,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设计学院邀请中国美院吴海燕教授参加学科建设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