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2021-04-01   来源: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3月30日下午,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瞻仰红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支部党员们被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所震撼,深刻感受领会了杭州人民在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指引下,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党史馆参观让支部党员们重新回到了历史原点找寻初心,了解我们党一路风雨走来发生的重大事件,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

参观后,大家表示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做实做细做精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瞻仰时代伟人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百年印记,重温誓词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