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瞻仰时代伟人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来源:商学院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30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绍兴府山烈士纪念碑、周恩来祖居等地开展“瞻仰时代伟人,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

首先,一行人来到府山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和纪念碑前肃然站立,鞠躬默哀,依次敬献鲜花,一墓一碑,庄严肃穆,无声地诉说着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和不朽功勋。随后,党员们走进周恩来祖居纪念馆,这里是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绍兴市学校德育基地,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文献史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活动的最后,党员同志们在周总理的塑像和党旗下再一次庄严宣誓,忆入党初心,表示对党的忠诚,表达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本次活动是商学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祭奠英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秉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韧的毅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



上一条:中旅(旅游)学院开展“学党史”五佳寝室评比活动,让党史学习融入寝室文化建设
下一条:“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