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2021-04-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为了鼓励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考研,信息工程学院在2A126举行了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学工负责人、辅导员、点对点考研辅导负责人、全体2018级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学工负责人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设高标准,严格要求,加强自我管理;二、加强创新意识,注重专业课程学习与科技创新竞赛,提升专业技能;三、结合自身实际,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升学、就业、出国等做准备。随后年级辅导员从课堂出勤、等级考试、双证关联的学分与绩点、处分、寝室调整等方面通报了2018级的总体情况,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点对点考研辅导负责人对历年考研情况进行分析,鼓励大三同学积极尝试考研,同时简单地介绍了考研基本流程、考研复习策略、志愿填报、考研调剂等方面的相关信息,给同学们提供了清晰明确的考研规划,并建议对目标院校有一个合理的定位,拒绝好高骛远,又不妄自菲薄,把握住未来的船舵。

 信息工程学院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坚持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培养出专业素质硬,综合能力强的优秀人才。以年级大会为起点,继续狠抓学风考风,激励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做信息英才。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建筑学院学生支部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下一条:中旅(旅游)学院开展“学党史”五佳寝室评比活动,让党史学习融入寝室文化建设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