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旅(旅游)学院开展“学党史”五佳寝室评比活动,让党史学习融入寝室文化建设

2021-04-02   来源:中旅(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在学生寝室营造“以史为鉴,锐意向前”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形成生机盎然,理想坚定的校风学风,中旅(旅游)学院团委将学党史与寝室文化建设相结合,组织开展“党史竞答大会‘云答题’”五佳学史寝室活动。

 调动学习积极性,增强集体荣誉感。本次活动将根据寝室同学最终的平均分评选五佳学史寝室活动,寝室中每位成员可获得一定的奖励。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荣誉感、成就感,也增进了寝室室友之间的关心,提升寝室凝聚力。

 同学们随时随地参加“云答题”。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利用课间空余时间,晚上休息时间在教室、寝室、操场、食堂参加“云答题”活动。答题过程中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增长知识。

“云答题”受热捧,成效显著。同学们之间形成“答题积分”相互比较,互相追赶的热潮,室友之间也形成“高分”同学督促“低分”同学共同学习的状况。据统计,中旅(旅游)学院138个学生寝室参与了本次活动,早湖园9-613寝室平均分超过1000分。

在线云答题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瞻仰时代伟人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