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第十七届经贸实战暨第七届电商实战大赛顺利落幕

2021-04-04   来源:商学院

近日,由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经贸实战暨第七届电商实战大赛在喷泉广场顺利落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院9个二级学院共43个“学生商家”以及5个“外来商家”参赛,商品琳琅满目,气氛热闹非凡,受到了校内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本次大赛完成近3500笔交易,共5000余人参与,总营业额达近8万元,再创历史新高。

活动期间,喷泉广场俨然成为了“商人们”的大舞台,各路“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在自家商铺前热情推销,植物、衣物、饰品、日用品、图书文具、家乡特产等各类大中小型商品应有尽有。同时,为打造多元实战平台、拓宽销售渠道、便捷交易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此次活动专门开辟了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利用公众号、朋友圈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将电子支付作为主要的支付手段,多家商铺采用线上线下同时经营的营销模式。柯桥电视台和柯桥日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本次实战加入了锦鲤抽奖环节。每消费20元就可填写一张抽奖券,便有机会抽中锦鲤,可获得近60件总价值5000余元的奖品。同时,夜市活动也同样引人注目,琳琅的彩灯,精美的商品,热情的商家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顾客前来光顾。不仅如此,本次实战延用往届“微捐赠·微公益”的活动传统,所有商家都将把百分之五的营业额捐入阳光基金,此外,本次活动还专门开设了“爱心小铺”,所有的商品均来自于全校爱心人士的捐赠,由黄丝带志愿者协会、学生事务中心前期收集所得,“爱心小铺”的商品会将所有销售所得投入公益事业。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也升华了本次经贸实战的意义,为传扬慈善精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据悉,经贸实战大赛创办于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是商学院的品牌团学活动之一,本次大赛以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为主,同时设立了营销策划方案大赛,旨在锻炼大学生模拟电子经营的能力和营销策划能力,营造校园经商创业氛围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主题党建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