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主题党建活动

2021-04-03   来源:人文学院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4月1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37名师生党员前往柯桥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主题党建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主持人首先代表全体党员发言,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全体党员低头默哀三分钟并鞠躬致敬。随后由主持人领誓,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和工作,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最后全体党员围绕烈士墓一圈并献花。

据悉,本次活动是人文学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全体党员铭记历史,祭奠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第十七届经贸实战暨第七届电商实战大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