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14   来源: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学生支部副书记,学生党员之家负责人,分团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相关精神;组织员介绍了商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就党员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项要求:一是高质量有收获。全体党员师生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求创新灵活学。全体党员师生要通过集中学、专题学、自己学相结合,线上线下融合学习,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喜闻乐见、开花结果。三是重转化讲实用。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师生要开展各项与教学科研工作以及专业学习相结合的实践活动,把理论知识转化为行动指南,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以优秀党员师生的形象来影响和带动其他群众,以真挚的行动来服务好广大群众。他同时就商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更好开展提出了提高站位、精心筹备、协同落实、务求实效等四点希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商学院党总支将通过“百年党史一起学”,“不忘初心一起行”,“党性底色一起炼”等三个版块十八项活动来开展“百年心手相携 共商红色传承”系列活动,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获“厚德杯”乙级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七期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