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获“厚德杯”乙级篮球赛冠军

2021-04-1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第20届“厚德杯”乙级篮球冠亚军决赛在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举行。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向对手和观众席致意。随着裁判的哨响,双方都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开始,信息工程学院球员们便尽情的展现自己的能力,比分领先对手,进而加快比赛节奏,尽力扩大战果。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潜力,最终信息工程学院的球员们,一路高歌猛进,以64:55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拿下了本次“厚德杯”篮球赛的冠军。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为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之江精神,提高了团结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首期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