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院参加绍兴首届“越读越有味•全民读好书”阅读盛典

2021-04-23   来源:图书馆

4月22日,第一届“越读越有味·全民读好书”阅读盛典在绍兴市文化中心拉开帷幕。之江学院图书馆积极参与到此次全市大型读书宣传活动当中,在绍兴文化广场与全市十多家阅读组织,搭建展示台,向广大读者赠送书签、百部经典图书书目等,散发图书馆馆讯,展示推介之江学院图书馆浓郁的读书氛围,图书馆黄红伟老师还在现场展示花艺制作之奇,表达花艺之美和读书之美。

第26届世界读书日,之江学院图书馆向绍兴广大读者重点推介之江学院尚德书院和尚德书院一个模块“博雅读书”近年来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尚德书院成立于2016年11月,书院致力于推动学生价值观、行为习惯等方面的养成教育,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会干事、会学习、会生活的优秀人才。尚德书院充分抓住书院平台组织的各项学习机会,发挥好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教育作用。

与绍兴图书馆、柯桥区图书馆、新华书店柯桥店、柯桥非遗馆、超星公司等机构合作,开展多种有营养有趣味的读书活动,比如讲座、走读和文化创意体验,深受学生欢迎。

当天下午,第一届“越读越有味·全民读好书”盛典仪式启动。在启动式上,举行了2020年度绍兴市“阅读之星”颁奖仪式、《书香阅味》和《共欣书多味》两书首发、“绍兴市阅读空间电子地图”发布。著名学者、北京大学教授俞可平和著名作家叶兆言亲临现场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这次阅读盛典活动从4月22日到4月24日,历时三天。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第二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