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04-25   来源:设计学院

近日,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阶段性工作要求,我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年级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

会上,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重点阐述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上下一是要深入领会自觉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全体党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信心。

部署会后,设计学院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邀请到浙江省首届宣讲名师、之江学院教学名师朱敏忠老师做“伟大的转折——开启改革开放的序幕”的主题党课。朱老师生动阐述了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逐步开辟了一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40多年来,中国人民沿着这条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通过觉醒、转轨、开局三个不同的历史阶段,深刻描绘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意义和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

据悉,在全国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我院通过集中理论学习改革开放发展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激励广大党员“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扛起“红色根脉”和“五大历史使命”的政治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聚力内涵式教育,赋能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的具有鲜明特色的设计艺术学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旅游学院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院参加绍兴首届“越读越有味•全民读好书”阅读盛典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