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各年级大会

2021-04-25   来源:人文学院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近日,人文学院分别召开了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年级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1400余名学生参加年级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针对不同年级特点提出了不同的期望和要求:对于2017级、2018级同学,她强调要注重学以致用,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做好人生关键节点的选择,踏踏实实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对于2019级、2020级同学,她强调要珍惜大学宝贵时间,在生活中磨炼自我,扎实专业基础学习,不断在专业学习过程中思考和实践,充分利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等平台促进自我成长。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思想方面、学习方面、安全方面等向同学们强调了工作重点,具体就学风建设、党员发展、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提醒。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