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旅游学院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1-04-25   来源:旅游学院

近日,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行赴安吉合作企业走访调研,受到了浙江绿城元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旅游学院执行院长就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加强校企联动,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共同进步,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目标,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更深入全面的产学研合作。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职业发展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目前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现代服务理念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也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探讨和实践高校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浙江绿城元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吉分公司负责人首先对旅游学院学生在该单位实习岗位上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她介绍了公司现阶段发展情况,员工培养体系和人才需求类型,并着重表达了与学院未来人才输出、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期望。

随后旅游学院一行参观了安吉悦榕庄酒店及安吉绿城桃花源。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各年级大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