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26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建筑学院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邀请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伦华作“中国共产党的两次思想大解放”的主题党课。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100余人参加。

陈伦华围绕延安整风、邓小平南方谈话两次历史事件,详细讲述中国共产党的两次思想大解放。他指出,延安整风运动确定了毛泽东思想的指导地位和毛泽东在中国共产党中的领袖地位,并且创造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新方法。邓小平南方谈话构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基本框架,真正找到了一条符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两次思想大解放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自信,坚定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专题党课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重点强调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建筑学院组织员详细解读了《建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八期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