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八期

2021-04-26   来源:人文学院

近日,人文学院就业创业论坛——“不惑论坛”第8期在2A125举行。南京艺术学院录音艺术毕业生、RAN珠宝品牌创始人陈周洁泽作题为《遇见未知的自己》专题分享。人文学院各年级共计150余人参加讲座。

会上,陈周洁泽围绕“遇见未知的自己”主题进行阐述,从传统媒体走出来到全身心投入到了自己喜欢的事业这段经历中,她指出人生辽阔,未知才是最美的风景,每个同学应该直面内心,学会在旅途中遇见,在求索中转换,同时也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助人即助己,当你在帮助他人的时候,自己的内心也可以得到救赎,那些得到过帮助的孩子,即使是互不相识,他们也会从心底感恩这个社会。最后,她以一名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创业史,鼓励同学们始终坚信人生充满未知,要在际遇中不断尝试,了解自己的有限性,寻找外部的无限世界。总讲座结束后,仍有同学积极向陈周洁泽老师提问,在座同学普遍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人文学院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秉承“知而不惑,行而无界”的理念,以学生就业和创业需求为导向,搭建师生学习和朋辈交流的平台。该平台通过调研需求来确定交流主题,采用主动预约的方式,做到学生需求与交流供给精准匹配。

主讲人简介

陈周洁泽,本科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录音艺术专业,曾就职于浙江广电集团。业余时间担任向阳花儿童医疗救助基金活动组组长,曾被基金会授予“功勋志愿者”勋章,到目前为止筹集善款7800多万,帮助了近3000名贫困儿童获得治疗。2012年与合伙人共同创立RAN珠宝品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展力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