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展力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

2021-04-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4月2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展力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国桥远航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负责人房韬,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之江学院校友办相关老师,外国语学院资助辅导员和受助学生参加此次仪式,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主持。

会前,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会见房韬先生一行,并代表学院向房韬先生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以及学院教育基金会的运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国际化、专业化人才培养经验及成绩。随后之江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房韬先生签订基金会捐赠协议书。

会上,房韬先生仔细聆听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以及社会工作情况,对学生们自强自立的意志表示赞许,并期许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房韬先生捐资设立“展力助学金”的义举表示了高度赞赏和感谢,勉励受助学生不要辜负捐资人的初衷,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并希望受助同学可以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

据悉,展力助学金于2020年成立,由房韬先生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部分学费或生活费用开支。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庚续红色基因”主题读书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八期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