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赢在职场”简历设计大赛

2021-04-3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与杭州指针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简历设计大赛。本次邀请了人力资源总监陈贺老师作为评委嘉宾,同时学工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和主席团成员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大家各显其能,通过Word、PPT、PS、Flash等表现形式全面展现了个人风采,表达了自己的未来职业愿景和规划;第二环节是互评环节,根据现场抽签情况决定的点评顺序,对其他选手的简历进行了优劣评价;第三环节是评委点评,陈老师对每份参赛作品给予建议和指导。本次大赛共遴选出10份优秀个人作品,经过现场同学投票,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中依次推送展出。

此次简历大赛,让同学们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及做好一份简历的必要性,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做好一份简历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更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职业素养和求职技能,营造了浓郁的就业氛围。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风尚班级”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师生党员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