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师生党员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4-30   来源:人文学院

4月29日,人文学院邀请思政部教师、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朱敏忠,以《伟大的历史转折-开启改革开放序幕》为题,作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人文学院学工负责人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辅导报告会。

朱敏忠指出,浙江省自改革开放以来,在地域小、资源少、土地少的前提下,全面调动全省人民的积极性、创造性,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朱敏忠结合历史典故、数据分析,围绕“觉醒、转轨、开局”三个关键词将恢复马克思主义思想路线,把党的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以及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等党内重大历史事件脉络做了梳理,深入浅出得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意义和伟大成就。

参加辅导报告会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2021年是两个百年目标的交汇之年,在即将迎来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应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政治自觉,把握目标要求,增强党性观念,注重方式方法,增强学习实效,推动党史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赢在职场”简历设计大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思政辅导员“成长时光”交流论坛第五期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