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走进地方企业,开展2.0版“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电子通信自动化党支部走进绍兴金江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总经理和人事、生产、技术等条线负责人一起,深入检测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分析探讨检测装置、自动化生产和机器换人等关键问题,把智力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急需处。双方还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教师实践锻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计算机党支部走进柯岩景区,现场为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出数字赋能,党员科研骨干与景区就门票在线预约APP、“讲解二维码”标识牌、旅游厕所实时定位、智慧旅游监控平台等项目研发积极出谋划策,实现对客流统计、容量监控和游览秩序等实时监测,促进景区管理提质增效。

支部党员教师还来到柯桥区档案馆,开展“四史”现场学习教育。通过详实的文字记载、针对的历史图片,更深入地了解了柯桥区历史,更全面地学习了柯桥激扬向上的红色传承和丰厚绚烂的文化底蕴。党员教师们在党旗前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时代的呼唤,努力为学院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大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开展“风尚班级”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