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05   来源:旅游学院

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至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近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情寄语“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既体现了我们党对青年一以贯之的实践要求,又守正创新地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通过贯通学习、对照学习与时俱进地加深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组织青年建功的方位感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梦想起航,不负青春”杭州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校友宣讲会暨招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大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