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05-0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4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的战略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及《习近平在浙江》部分章节内容。机械工程学院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会从“什么是战略思维方法”开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坚持用战略思维方法观察时代大势,从省情出发,科学运用战略思维方法、研究发展规律、战略优势,突破改革发展整体布局和战略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最高层次上寻求经济社会发展之道,推动形成“八八战略”体系,领导浙江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统筹城乡发展和区域发展、创建生态省、建设法治浙江和平安浙江、建设文化大省、推进民生实事、加强党的建设等实践中,充分展现了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宏观决策水平、突出的政治驾驭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也充分展现了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八八战略”全面推进了浙江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浙江省经济和社会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提供了战略保障、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上下要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生动实践。全体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学思想、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运用战略思维方法,围绕“区域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学院”建设目标,聚焦国一流专业申报和智能制造工程新专业建设,认真查摆短板、剖析原因,形成任务清单,逐一破解,共同聚力内涵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另外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有关精神,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并就系统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绍兴银行柯桥支行来商学院考察交流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