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级升学考研动员会

2021-05-17   来源: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召开2018级升学考研动员大会,商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考取国内为研究生的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18级全体学生近5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会上,考取浙江工业大学和宁波大学研究生的两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他们的备考经历、备考学习方法等经验,考取英国爱丁堡大学的余金同学就如何选择留学国家、专业院校,如何申请学校给出建议,并介绍雅思、托福、GMAT等重要考试。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自身出国留学经历,鼓励2018级同学,一是要认清形势、志存高远。要认清当前社会发展对人才要求越来越高的社会形势,在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选择正确的方向;二是要坚定信念,目标清晰,做到持之以恒的坚持,指出不是有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三是要重视备考方法,考研出国的过程非常辛苦,要吸取上岸者的成功经验,讲求方式、方法,做到科学、合理的备考。

会上,班主任代表李明伟老师通过列举了自己近50岁的朋友还能考研上岸以及她曾经的学生考研的事例,告诉同学们提升学历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树立目标,大胆报考研究生。此外,2018级年级辅导员对商学院历年考研出国情况做了介绍并对继续深造的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二四六级、考勤纪律、学业预警、学位授予等情况,做年级工作重点通报。

商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继续深造,坚持以“三全育人”的育人模式,以“360导学管家”为平台,开展学长帮扶、技师出招、导学卫士等,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通过成长导师,专业教师,辅导员团队、学生朋辈力量,帮助同学们学生明确目标,制定完善生涯规划,更好地了解考研、出国等相关信息,充分调动和激发商院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培育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激励同学们勇敢筑梦追梦,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