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7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于5月7日上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植青播绿,美化校园,践行为学院师生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植树现场,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挖坑、分苗、培土各个环节相互配合、衔接有序,头顶的骄阳丝毫不减党员们义务种植的热情,大家辛勤劳动,帮助一支支树苗“安家落户”。一枚枚鲜红的党徽、一个个挥汗如雨的身影、一株株绿意盎然的树苗俨然交织成了一幅热火朝天的美好景象。全体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宗旨,为初夏学院再添新绿,为“绿色校园”建设增添活力。

植树结束后,中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接受思想洗礼,将党史学习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继续培养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8级升学考研动员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