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琦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05-18   来源:商学院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琦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在3B422会议室召开交流会。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浙江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工作重点以及党建品牌“360导学管家”建设的历史沿革和目前支部建设的相关情况。交流会上,经贸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从“四个中心、七大举措”出发,细致地介绍了经贸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荣获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以来支部建设的建设经验和成果。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生党员领航工程、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党建促团建的实施路径和党员之家的组织架构与运行模式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后,浙江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商学院“360导学管家”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阵地。

本次交流展示了我院党建工作方面的成果,开阔双方建设思路,有效地促进了两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起点,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水平。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走进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研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多形式开展“我在党史学习中”学习交流分享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