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走进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研习活动

2021-05-18   来源:人文学院

5月14日-5月15日,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走进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实地开展“迎接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研习活动。

在革命教育基地—梁弄镇横坎头村,红色研习团党员们深入了解村党员15年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到他们殚精竭虑、艰苦创业、励精图治为民谋利益、谋幸福、谋未来的光辉历程。随后,师生党员们陆续参观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旅游景点,党员们随着讲解员的解说走进那段战火纷飞的硝烟历史,英烈们为人民甘愿牺牲自己,为国家甘愿奉献自己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洗涤。

人文学院师生党员在深入学习浙东敌后抗日历史,重温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后,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人文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多措并举、有力有序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次红色研习活动把党史教育的“课堂”搬到革命遗址现场,用可见、可感、可体验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引领师生党员先锋“红色”践行,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反诈知识进校园,护航师生强意识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琦一行来我院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