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1-05-19   来源: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的创新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以及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彦教授对习近平的创新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的解说视频。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内涵,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党总支要求各支部组织好本支部的理论学习,向支部成员准确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将理论学习成果落到实处、落到深处。


上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20届“凌云杯”主持人大赛五校联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