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20届“凌云杯”主持人大赛五校联赛

2021-05-20   来源:人文学院

近日,人文学院“鹤鸣九霄,声入凌云”第20届“凌云杯”主持人大赛五校联赛在行健楼117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主办,参赛队伍分别来自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原江苏广电总台节目主持人唐栋,当代青年文学研究会驻地副会长、越城区作协理事梦君,绍兴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人文素质教育教研室专任教师卢春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主持人协会会长、杭州月亮有声配音工作室合伙人於泽川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理学院团委书记,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往届“凌云杯”主持人大赛优秀选手及学院师生近300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总决赛共分为“望云霞”、“探云霓”、“穿云霄”、“凌云巅”四个环节。在“望云霞”环节,来自浙工院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朗诵《盛世中国》,浩气清音使人恍若重回那段建党百年激情悲壮的岁月;“探云霓”和“穿云霄”环节的主持形式别出心裁、各式各样,选手用扇子叙述了一位矍铄老者与他“戏比天大”之理的《匠心传承》的感人故事;悠悠的古典音乐,带我们走进《中国诗词大会》,领略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最后“凌云巅”环节的十名选手围绕“一百周年”的主题模拟电视文艺类节目、电台主持人等多种形式展开了一场智慧与勇气的较量,展现出了校园主持的青春风采。最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林昱彤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章怡晨、崔丹丹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据悉,“凌云杯”主持人大赛是人文学院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凌云节”系列活动之一,距今已开展了20届,期间选拔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主持人,他们的身影时常活跃在校园的各大舞台,为活动增添别样风采。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物业党支部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