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午间有约”活动

2021-05-21   来源:商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院“永续传承Ÿ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强化教师党员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提高教师党员干事的精气神和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本领。在商学院党总支的积极倡导下,商学院机关党支部于5月份组织开展“午间有约”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

商学院机关党支部目前共有12名教师党员,支部成员主要任职于商学院分院办、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商学院实验室等一线工作岗位,直接面向师生。本次“午间有约”活动主要通过每周一、三、五在午间开放服务窗口,充分听取师生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为师生提供更优质、完善的服务。通过此次活动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形象树起来,把党员作用显出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商学院各党支部将陆续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作为商学院基层党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不断深化“服务型、学习型、效率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为学院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部举办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