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保卫部举办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1-05-21   来源:保卫部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保卫部联合柯桥区交警中队、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5月伊始,保卫部就通过“平安之江”微信公众号推送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展出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等,全面营造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氛围。希望倡导同学们在校园内骑行电动车需佩戴安全头盔,不得骑车带人,行车文明行车的良好风尚。5月中旬,邀请柯桥中队交警在校园内开展整治活动,对不佩戴安全头盔、骑电动自行车带人等违章行为进行现场安全教育,引导大家筑牢交通安全意识,抵制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在活动现场指导师生正确佩戴头盔,并现场赠送安全头盔;通过与师生积极互动,让师生了解骑行安全的重要性。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会注意在校园内遵守交通规范,做文明出行的安全人。

据悉,五月份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在持续开展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5月下旬还有校外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赠送头盔、互动体验、交警讲座、现场违章纠正等方式,增强宣传效果,激发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安全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交通氛围,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午间有约”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物业党支部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