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艺海红潮学習文化节”开幕式暨“六有四星”学子宣讲活动

2021-06-28   来源:设计学院

近日,设计学院开展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奋斗”为主题的首届艺海红潮学習文化节活动开幕式暨“六有四星”学子宣讲会,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思维方法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共庆百年诞辰、凝聚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共创历史伟业。学院学工部相关负责人、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仪式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带领与会党员教师一起缓缓拉开写有“艺海红潮学習文化节开幕式”的诗画卷轴,正式开启我院首届文化节序幕。同时他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文化节的举办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深入贯彻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努力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二是提升党建组织生命力,推进支部先进性建设;三是夯实党建队伍渗透力,发挥战斗力堡垒作用;四是打造党员干部培养链,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化。我院学工负责人介绍文化节概况,今年结合党史学习和建党百年伟业推出“铭记百年党史,激起艺海红潮,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涵盖三大板块二十项活动,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化。做到“党建+信仰、党建+学科、党建+制度、党建+服务、党建+载体”多方面融合,深入推进党建育人,实现全面育人。会上,我院党总支还对新一届党员领航先锋人物进行表彰和颁奖。

随后,我院召开“六有大学生”和“四星学子”代表进行宣讲会,分享他们大学的经历和收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功来自充实……几位代表的发言告诉我们在迷茫中找到前进的方向,抓住机会,目标会在一次次努力中变得清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迫切需要培养大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据悉,设计学院艺海红潮学习文化节是重点打造的党建文化平台和品牌活动。文化节将重温百年奋斗历史,突出设计专业特色,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深化学习教育成效,为学生提供展示锻炼平台,为校园文化注入属于设计学院青春红色力量,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营造创先争优、共谋发展、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典礼 | 携带祝福奔赴下一场山海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奋斗青春梦,启航新征程”团支部风采大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