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奋斗青春梦,启航新征程”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1-06-28   来源:商学院

为了迎接党的百年诞辰,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发扬党的红色精神,商学院于近日在3C228举行团支部风采大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商学院各学生组织、团支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上台致辞,阐述了对商院学子的三点期望:一、 牢记初心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的实现中国梦的正确道路,也是广大青年应该牢固确立的人生信念,疫情大考就彰显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二、牢记使命永奋斗,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广大青年要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三、创新争先勇担当,我们要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

本次大赛以“奋斗青春梦,启航新政策”为主题,分为“亮出名片——支部宣言”和“特写青春——支部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共有9个团支部参加本次比赛,各支部进行“团支部名片解说”,从班团建设、学风建设、集体生活、文体锻炼、成果分享等方面对各团支部进行了生动详实的介绍;团支部的舞台表演精彩纷呈,别出心裁的小品、情景剧,余音绕梁的大合唱,扣人心弦的朗诵等节目深深吸引了观众。比赛中,歌曲展示《赤怜》、情景剧《金陵十三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激发了在场师生的责任感和爱国热情。

经过大赛的激烈追逐,财务管理(单)1901团支部荣获一等奖,财务管理2002团支部、工商管理1901团支部获二等奖,财务管理1802团支部、国贸2001团支部、财务管理(单)2001团支部获三等奖,工商管理1904团支部、金融管理1801团支部、工商管理2004团支部获优秀奖。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系商学院“青春向党·献礼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各团支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诠释了支部建设的特色与亮点,展现了支部成员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艺海红潮学習文化节”开幕式暨“六有四星”学子宣讲活动
下一条: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志愿服务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