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战疫正当时,商学院学子助力疫苗接种

2021-06-29   来源:商学院

为助力疫苗接种,柯桥街道团委于今年4月初组建了微动力“卫生院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他们忙碌在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柯桥分院接种点,不断为来往的群众进行引导,讲解政策并告知注意事项。

商学院的方婷婷同学和郑文颖同学便是其中的一员。商学院优秀志愿者方婷婷同学有着丰富志愿经验在这次志愿服务中上手很快。此次志愿服务中需要不断同群众交流,引导群众。方婷婷认为:“此次志愿活动中她并没有感到劳累,并为自己作为柯桥青年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奉献自己,体现自己的价值而感到自豪和骄傲。我院郑文颖同学,作为一名翻译志愿者,帮助外籍人士了解各项接种要求。郑文颖表示:“在此之前并没有外语翻译的经验,刚开始抱着锻炼和实践的态度。但当真正穿上的志愿服后,突然就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并为此查询了很多专业的词汇以备不时之需。她认为能够为推进柯桥区整体疫苗接种的进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充分保障了疫苗接种的有序进行,也彰显了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卫生院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还将持续为防疫工作服务,青春战疫正当时,之江青年为全民抗疫奉献了一份青春力量,他们积极投身实践,用实际行动助力实现全民健康中国梦,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保卫部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毕业花絮集锦 | 我们不说再见,向着理想出发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