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保卫部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21-06-29   来源:保卫部

为了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保卫部提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专题研究制定毕业生离校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在6月25日-27日毕业生离校期间,开通毕业生进出校园专用通道,引导毕业生及家长车辆有序停放,毕业生车辆进出869辆,确保了校园有序、畅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查验进校人员毕业生及家长离校近6000人次。营造了温馨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氛围,圆满完成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毕业生离校期间,保卫干部分两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稳定。积极为毕业生做好户口迁移、毕业典礼、车辆通行、安全知识推送等相关事务,在建党一百周年前夕,切实做好离校服务工作,用走心服务,让毕业生怀揣感恩平安离校。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共筑梦 难忘生日话党情”政治生日会活动
下一条:战疫正当时,商学院学子助力疫苗接种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