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和党一起过生日”主题活动

2021-07-0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教职工,举办“我和党一起过生日”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亮身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服务师生的本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集体生日活动为教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真挚的祝福。带着深情,教师们纷纷畅谈“生日感言”,表示将继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当标杆,争先进,以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教育事业持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统筹优化党员政治生日的形式与内容,通过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心得体会分享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引导师生党员将初心使命转化为立德树人、成长成才的行动自觉, 不断总结、落实、发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排舞展演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