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理学院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1-07-12   来源:理学院

近日,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及教研室教师一行赴绍兴市越城区、柯桥区走访调研相关企业,喜临门酒店家具有限公司和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走进喜临门的产品展示中心,喜临门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企业的历史以及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目前企业对高分子行业领域人才的需求、校企间科研项目合作申报事宜等内容。随后,理学院院长详细介绍了之江学院以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等相关情况。双方就未来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生产实习及校企联合申报省市级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加强校企联动,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共同进步,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研发总监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历史以及发展状况,表达了对于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学生生产实习、校企间科研项目合作的支持。会后,教师们参观了三力士的展厅、实验室及生产车间。

本次走访调研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进一步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探索校地一体化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和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大会暨集体生日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