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年中教职工大会

2021-07-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7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年中全院教师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励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质高效开展好2021年度下半年各项工作。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从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总结了信息学院2021半程以来的工作历程,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经验总结,并对暑期行政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全情投入,重点做好“国一流”专业的申报、线上线下教学培训任务开展、学科竞赛备训、科研项目申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党总支负责人强调了现阶段的疫情防控要求、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和师生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学院副院长和学工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分线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全覆盖;要进一步强调辩证统一、融会贯通,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定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信息工程学院上下的精气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开创信息工程学院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军训特刊(第一期)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专题学习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