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专题学习会

2021-07-1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7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进一步学习贯彻措施。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光荣史,全面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服人命”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了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我党、我国擘画了今后的前进方向。通过领学研讨,深刻感悟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信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指出,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不断革新学习,破解新时代两个大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学”有广度,认识到位,教师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思”有深度,把握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要“践”有力度,行不偏向,真正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教学、科研、育人行动中,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四要“悟”有高度,驰而不息,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边领悟,才能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提能增效的目的。

本次专题学习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性成果,部署了教职工和师生党员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全覆盖,并就系统推进“开创未来,向党报告”主题活动等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年中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