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院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

2021-10-28   来源: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增进党员对党的情怀。近日,学院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在学院图书馆二楼开展的“铭记辉煌路·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

党员同志们在一幅幅描绘党在不同历史阶段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作品前驻足端详,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入学习了书画作品的风格、内涵及表现手法以及作品的创作历程和表达的历史故事。大家被一幅幅作品感染,纷纷赞叹,并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内容鲜明、题材多样、内涵丰富、饱含深厚的家国情怀,这样的参观形式直观、感染力强,让人能够身处其中感受正能量,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据悉,本次书画展共汇集了我院40多位师生创作的100幅书画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包括油画、水彩、水粉、书法、国画、篆刻等,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第六场“企业直通车”就业宣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留日校友成功上岸日本著名私立大学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