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六场“企业直通车”就业宣讲活动

2021-10-28   来源:商学院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商学院于3C510举办了第六场“企业直通车”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浙江华旭石化有限公司、温州银行绍兴分行和中信期货三家单位,2022届20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企业都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行业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各具特色。宣讲人员指导同学们认识到“无论什么工作都是从基层做起”,分享了自己的学生求职经历。整场宣讲会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与企业交流,仔细记录了企业相关信息。

商学院将持续开展“企业直通车”系列就业宣讲活动,定期邀请行业知名企业、校友企业来我院进行企业宣讲,开拓学生就业视野、提供广泛的就业实习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

直通企业简介:

浙江华旭石化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现已形成化塑云商、高分子新材料、钛白粉、 商贸物流、煤炭工贸、金融服务等主辅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2017年1月,道恩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开启了实体 经济与资本市场互促发展的新征程。 浙江华旭石化有限公司是道恩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营品种有PP、 PE等各种塑料原料颗粒,是恒力、中煤、神华、浙石化、中海壳牌、东华能源 等多个大型石化公司的区域一级分销商或代理商,年销售35万余吨,年营业额 达到30多亿。 浙江华旭石化有限公司立足于浙江杭州,辐射上海、江苏,逐步扩张至安 徽、江西等地,依托集团强大的全产业链支撑,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温州银行绍兴分行成立于2018年7月,是温州银行“立足温州、布局浙江、进军长三角”跨区域发展战略下的第11家分行。目前,温州银行总注册资本达66.92亿元,且相继在上海、杭州、宁波等9地设立异地分行,现辖属178家营业网点,员工3500余人。近年来,绍兴分行蓬勃发展,现存款规模已突破60亿元,贷款余额达90.91亿元。为拓展业务加速发展,积极争取信贷资源。现广纳才士,与我们携手共创未来。

中信期货有限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成立于1995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由一家中小券商发展成为A+H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2019年末,中信证券总资产7917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616亿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31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22亿元,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中信集团在世界500强中最新排名第126位,旗下中信银行、中信信托、中信投资控股、中信产业基金、华夏基金、中信保诚人寿等百余家金融行业大型龙头企业赋予中信期货全方位拓展的广阔空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联谊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