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七场“企业直通车”就业宣讲活动

2021-11-04   来源:商学院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于11月1日在3C212举办了第七场“企业直通车”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金柯桥大道证券营业部,大三大四金融专业近8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东北证券绍兴金柯桥大道证券营业部的王经理详细介绍了绍兴市证券行业的现状、公司未来的规划、公司部门组成、市场情况、员工培训等,同时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职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职场经历,并语重心长与同学们讲道:“要把工作与个人兴趣爱好相结合”,最后王经理热情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同学们加入东北证券。活动中同学们认真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对证券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商学院将持续开展“企业直通车”系列就业宣讲活动,定期邀请行业知名企业、校友企业来我院进行企业宣讲,开拓学生就业视野、提供广泛的就业实习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

直通企业简介: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23.40亿元。经过三十年的努力,公司无论经营规模还是综合实力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开展全面证券及与证券相关的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等业务,同时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积极开展对外投资业务,已设立多个子公司,建立集证券、基金、期货为一体的开展综合金融服务的控股集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班班长、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外师造化,中得心源——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写生作业画展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