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班班长、团支书会议

2021-11-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1D513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长、团支书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8个毕业班班长及团支书等近2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汇报了目前班级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毕业年级辅导员就疫情防控、就业安排和招聘会等方面做了重点工作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听取了各班级的汇报,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重点关注自身的教学实践和毕业论文等环节;二是要主动关心学生工作的各项任务,确保每位班级同学都能及时知晓学院发布的通知;三是要重视就业工作和就业进度,通知班级同学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国家就业政策等,提前实习进程,有条件的可以尝试不同方向的就业;四是提醒班级同学注意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外出实习安全,确保同学顺利毕业。

据悉,外国语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毕业生的相关工作,通过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就业工作推进会”“考研冲刺服务系列交流会”等,全方位为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毕业环境。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第七场“企业直通车”就业宣讲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