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忆百年奋斗,读全会精神”--设计学院组织收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来源:设计学院

11月12日上午10时,为全面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设计学院在党员之家组织师生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观看会议直播。

活动中,各支部师生认真观看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内容,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次全会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活动尾声,师生们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感悟。学生党员徐嘉雯激动地感慨道:“在我党成立100周年关键节点上召开此次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也必将成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又一次集结号!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于百年历程种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历史,肩负使命,走向新征程。”教师党员王维康也不禁感叹:“身为华夏儿女,何其有幸!一段段光辉历史、一个个感人故事、一位位伟大前辈,回顾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深知党赋予我的光荣使命,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立足自己平凡而普通的岗位,用行动去获得师生们的信赖和认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增添青春能量。”

据悉,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建党百年伟大精神,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锻造奉公廉洁的纪律作风,厚植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我院各项事业顺利开展,确保学院“六争攻坚”行动计划高效推动,百花齐放蓬勃发展。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21年“萌芽成长计划”启动仪式暨学生骨干受聘仪式
下一条:“博雅读书”加入浙江省社科联“浙里·悦读”读书会联盟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