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 “心晴向阳”第三期之新生班委座谈会

2021-11-23   来源:建筑学院

11月19日,建筑学院开展“心晴”座谈会——2021级班长、支书及心理委员座谈,本次活动也是建筑学院全新品牌“心晴向阳”心理健康工作坊第三期活动。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负责人、辅导员及新生班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新生班委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班级同学的好榜样;二是组织好自己的班委队伍,带领整个班级向好的方向发展。同时,他鼓励大家多了解班级同学的情况,加强班级间的交流,学院也会给班委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

建筑学院学工负责人对新生班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积极开展班集体活动,提升同学间的熟知度,提升班委核心力和班级凝聚力;二是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到信息及时传递和反馈;三是要明确定位,以学习为主责主业,并在党员发展、科技竞赛、校园活动等各方面发挥先进性。

会上,2021级班委围绕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展开交流,并汇报了班级同学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辅导员就分管的专项工作进行解答。

建筑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围绕心理育人推出“心晴向阳”心理健康工作坊,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加强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接下去将打造“心晴讲坛”、“心晴工作室”、“心晴加油站”三大助人平台,健全“学院——家庭——班级——寝室”四级工作模式,以学生学习心理、求职心理、升学心理、恋爱心理、人际关系心理、特殊困难心理等为突破口,努力让学生享有专业化、精准化、温情化的心理健康指导,推动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升学考研,我们在路上”专题系列活动 第十四期——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