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升学考研,我们在路上”专题系列活动 第十四期——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2021-11-23   来源:商学院

为了给2022届考研学子加油打气,舒缓备考压力,让同学们用积极心态迎接考试。11月17日商学院在3C228举办了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2022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慰问会上,商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对2022届全体考研同学表示关心与慰问。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优秀学子的升学深造工作,近年来学院的考研学生群体不断扩大,考研录取率也在逐年攀升。他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不论结果如何,都要用一颗勇于拼搏的心去迎接考研长征路上的最后一程;同时他叮嘱大家调整好状态,劳逸结合,科学备考,争取在考场上不负众望,发挥出个人的最高水平。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也具体分析了学院近年考研情况,提出有困难、有压力可以找学院老师交流,指出老师们愿意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并且是同学们考研路上坚定的精神支柱。他鼓励同学们在剩下的时间里既要有科学合理的时间安排和自信轻松的备考心态,也要重视每一天学习的实效,踏实做好复习的每一个环节,以强大的心理素质应对考试,用自己的努力创造学院新的考研成绩。

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杨丹阳在发言中对学院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感谢学院的一路相伴与支持,感言此次慰问会鼓舞同学们的士气,全体考研学生会以此为动力,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目标,为学院争光。

慰问会结束后,商学院领导和老师还当场为2022届考研同学发放了专属慰问品:牛奶,寓意着“牛气冲天”,考得都会;橙子,寓意着一战“橙”硕,祝福2022届考研学子都能考上心仪的院校和柿子;柿子代表好“柿”发生,祝福大家心想“柿”“橙”,好运连连,希望同学们能带上商学院这份美好的祝福,自信昂扬的踏上考研路。

据悉,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研究生报考人数逐年上升,2022届考研人数达到156人,报考人数创历年新高。商学院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制定关于鼓励毕业生继续深造的奖励办法、开展考研报考冲刺辅导会、考研慰问会、考研爱心接送专车等,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 “心晴向阳”第三期之新生班委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十四期



返回




TOP

TOP